【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上海媳婦」回家開騷 楊千嬅百分百傾力演出

發佈時間: 2019/06/28

近日網上忽然傳出楊千嬅和丁子高離婚的消息,丁子高隨即否認,而千嬅似乎並沒有受到傳聞影響心情,昨日她到上海出席巡迴演唱會記招,表現得十分風騷。好友任賢齊(小齊)驚喜現身,令千嬅笑得十分開懷!

楊千嬅昨日在上海舉行《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發布會,以一身粉紅型格打扮出現。主辦單位還邀請到上海點心大師到場,為千嬅教整八寶飯,千嬅笑說︰「今晚返屋企可以給老公露一手喇!」由於老公丁子高是上海人,千嬅這位「上海媳婦」對於「回家」也格外期待,儘管距離9月7日上海站的演出還有兩個多月,但她已經迫不及待精心設計上海站巡唱環節。

記者會上不少歌迷也有到來,更為千嬅送上小籠包,象徵「包容萬象」、「蒸蒸日上」,粉絲更即場餵小籠包給千嬅。隨後,大會送上一束「大麥」花,預祝演唱會票房大賣。

小齊驚喜現身

發布會的最大驚喜是小齊特意到場,兩位都是在巡迴的途中,完全不知情的千嬅看到好友出現大感驚訝及感動,更立即送上擁抱。小齊又送上心意蛋糕,預祝千嬅世界巡演大成功!千嬅今次世界巡演,廣州、珠海、深圳場的門票也接連秒殺,千嬅表示︰「這麼多年,許多歌迷都希望能近距離看到我,而這次我會攞出百分百的表演給大家。」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