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苟芸慧 女神的婚姻生活

發佈時間: 2019/06/28

曾是「高登女神」的苟芸慧(苟姑娘)去年結婚成為幸福人妻,令不少宅男心碎。新婚的苟姑娘依然索爆,除了對老公陸漢洋的廚藝讚口不絕,亦指對方是最佳聆聽者。雖然身邊多位好姊妹已成靚媽,但苟姑娘仍享受過二人世界,她甜絲絲道︰「老公服侍我服侍得幾好!」

苟芸慧早前參加了「煤氣烹飪中心x法國Disciples Escoffier專業烹飪文憑」課程,主修糕餅藝術,她將會在百忙中抽空以兼讀形式上課︰「我要上480小時課堂,以前在加拿大都有整甜品與姊妹開派對,所以都有信心順利畢業!」作為一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賢妻,苟姑娘坦言煲湯才是強項。「我早年患病(甲狀腺失調)開始煲湯調理身體,閒時會煲鱷魚肉湯畀老公清肺,他都好受落!」

丈夫下廚乘機偷師

苟姑娘大讚老公識食,自己亦會搵對方做白老鼠︰「他有位工人姐姐做了廿幾年,他本身又有投資私房菜館,對煮食好有研究,除了會下廚亦懂得分辨食材是否新鮮,我煲湯、整甜品他亦有畀意見!我好似上堂咁在他身上偷師。」提到伴侶是一位美食家,她不覺辛苦,反而覺得這是丈夫的優點︰「唔同嘅麵老公都有唔同煮法,服侍我服侍得幾好,雖然他賽車都好有型,但我覺得男仔識煮食好Sweet、好Sexy,會加分!」

苟姑娘結婚大半年,她指老公除了廚藝非凡,更是一個最佳聆聽者。「婚後好似多了一個家人,他好關心及照顧我,會聽我傾訴,支持我在不同方向發展!」

不過,貴為女神的苟姑娘透露仍未想生B,全因尊重另一半︰「老公認為好不容易組織家庭,希望珍惜我們二人的相處時光,不要太急生小朋友,可能兩年後吧,老公希望畀人照顧下先!」苟姑娘承認現時夫妻步伐一致,自己工作之餘亦可以上堂學廚︰「遲些有小朋友就唔得,暫時玩住弟弟兩個小朋友先!」

拍內地網劇學中文

早年曾為無綫演出《怒火街頭2》、《飛虎》等劇集,婚後的苟姑娘依然有戲癮,現時正與黃祥興在佛山拍攝內地網劇《快樂520》︰「這齣劇有好多歌舞,我的角色好有霸氣,亦要穿靚衫,不過最大得着是中文明顯進步,因為對白有很多成語,加上同劇的內地演員都是學院派,和以前在無綫拍劇有很大分別,對我好大挑戰!」她透露現時中港兩邊走,戲言曾忘記丈夫的樣子︰「我們都有FaceTime,但他很體諒我,知道我收工要睇劇本做準備,又會問候、關心我!」難得女神擁有一個滿分的好老公,各位粉絲大可放心了。

場地︰煤氣烹飪中心

服裝︰MARELLA

髮型及化粧︰Amy Lee

撰文︰Steven

攝影︰梁細權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