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明星旅遊記 碧咸父子潮遊米蘭

發佈時間: 2019/06/28

旅行的意義,對每個人而言不盡相同,對某些人來說,地點固然重要,更重要是和誰同遊。最近有不少明星與家人暢遊世界各地,例如「萬人迷」碧咸帶囝囝Romeo到米蘭打卡,分享父子開心一刻。

型爆意大利

出名愛惜子女的碧咸,早前與二仔Romeo去意大利旅行,兩仔爺更在米蘭主教座堂前selfie打卡。原來Romeo剛考完英國會考(GCSE),所以碧咸特地帶囝囝旅行慶祝,相中碧咸搭實囝囝膊頭,更留言說︰「Loving Milan」。Romeo亦在自己IG留言感謝爸爸,足見父子情深。

Jessica & Krystal 姊妹情深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與妹妹Krystal(鄭秀晶),最近到美國拍攝新一季實況節目《Jessica & Krystal》。上季節目於14年播出,分享兩姐妹的日常生活,今次再拍第二季,兩姊妹更盡情在IG上分享拍攝花絮及點滴,不但令粉絲更加羨慕她們的姐妹情,直呼好期待節目播出!

李亞男王祖藍 最萌身高差

王祖藍與李亞男去年誕下女兒Gabrielle後,一直忙於工作及湊女。不過他們亦忙裏偷閒,日前飛往西班牙巴塞隆拿享受二人世界。他們在聖家大教堂前打卡留念,平時身形矮小的祖藍,竟然跟老婆李亞男收窄身高差距,網民留言笑指攝影師拍攝技術相當了得!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