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神退伍 Man爆回歸演藝圈 金秀賢︰感謝大家的等候

發佈時間: 2019/07/02

服兵役逾20個月的韓國男神金秀賢,昨日正式退伍,更穿上軍服與苦候多時的傳媒及影迷見面。闊別觀眾一段日子的金秀賢,透露下半年會先休息,明年才正式拍攝新作報答粉絲。不少網友大讚他退伍後更Man更完美;有韓粉亦熱捧偶像強勢回歸!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於13年底推出,劇中飾演男主角外星人都敏俊的金秀賢成功俘虜各地女影迷,極速走紅,女主角全智賢更掀起以炸雞配啤酒的飲食潮流,將韓風席捲全亞洲。不過,金秀賢於前年10月入伍當兵,神隱近兩年的他昨晨完成退伍手續後,立即現身與影迷及傳媒見面,吸引來自內地、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約300多名粉絲,以及70多名記者到場迎接這位31歲男神。

IG軍服Look新相吸Like

金秀賢亮相時盡見陽光氣息,其招牌笑容更溶化現場人士,他更特意走向粉絲握手示好,並接受傳媒訪問︰「感謝大家來到這兒,我心情相當輕鬆。」對於回歸之作,金秀賢回應︰「謝謝大家的等待,現在非常想演戲,今年還沒有決定(回歸作品),我會先休息,明年開始會認真地與大家見面!」

昨午,他在官方IG發布穿軍服敬禮的型仔照,由於這是他闊別近兩年首度發帖,因此短短半日已錄得逾48萬人讚好,金秀賢稱︰「我健康當兵回來喇,感謝大家的等候及從遠方嚟嘅粉絲,之後會以好嘅一面再見大家。」不少粉絲留言稱讚偶像的身形比兩年前更健壯,更多添幾分男人味;有影迷認為都教授強勢回歸,為今年充斥吸毒、離婚等負面新聞的韓國娛樂圈沖喜。

事實上,雖然金秀賢經歷當兵逾20個月的真空期,其人氣未有大幅下滑,據知他在退伍前已經與美容品牌簽訂代言合約,現時亦陸續收到不少劇集、電影及廣告的邀約,估計明年他將有排忙。

D.O.@EXO入伍出新曲

另一邊廂,韓國男團EXO的26歲成員D.O.昨日入伍,其所屬事務所特別在YouTube推出他的Solo新歌《That's okay》,作為送給歌迷的暫別之作。至於BIGBANG成員T.O.P.將於本周末正式退伍,隊友G-Dragon及太陽亦分別在今年10月及11月服役完畢。

撰文︰Steven、Pat

協力︰Vivian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