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惡漢大鬧喪禮狂數親友醜事 揭受79歲癌逝翁生前所託

發佈時間: 2019/07/03

澳洲一位私家偵探以「大鬧喪禮」作為事業,先後最少7次闖入喪禮狂鬧親友,其中一次原來是受癌逝老翁生前所託,在眾人面前大揭好友瘡疤,助死者將生前的秘密公開,當中他也曾遇到一些夫婦之間甜密的委託。

據澳洲《黃金海岸公報》報道,來自昆士蘭黃金海岸的比爾(Bill Edgar)本為一名私家偵探,去年1月受一位79歲罹患末期癌症的老翁所託,要求比爾在他死後到喪禮搗亂。

當時老翁留下一個信封,要求比爾在其最佳好友致悼詞時打斷對方,並以一連串說話羞辱,當日比爾突然站起,模仿老翁的神情和語氣向該好友喝道:

「我知道你一直想睡我老婆!」

然後他又轉向另一位親友「開火」:

「你可否滾?我30年沒見過你們了,為何還敢來?X你!」

比爾指本來有多達88位親友在場,但超過一半親友立即散去,估計是為免變成下一位被攻擊對象。

大鬧喪禮變生意 曾遇甜密委託

該次大鬧喪禮的舉動令比爾聲名大噪,當地愈來愈多人要求這項服務,甚至讓他發展成一盤生意,先後7次大鬧喪禮,他亦以「棺材懺悔者」自居,每次收費數千美元,但他坦言這項工作並不易做。

他指許多即將離世的人不願把秘密帶進棺材,選擇透過他在葬禮上公諸於世,委託人大多要求揭露一些不忠及輕微罪行,但他亦會警告委託人,如涉及嚴重罪行會通知警方。

儘管這項工作看似負面,亦不被部分人認同,但他指自己也遇過一些溫情個案,他曾受一位瀕死女士所託,在她離世後每月代她寄一封信予丈夫,

「信中其中一部分說『請永遠不要忘記我,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部分委託其實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