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女遊泰玩魚療舒服過頭 失禁毒死池魚遭罰1.2萬港元

發佈時間: 2019/07/04

透過將雙腳浸入魚池,由池中小魚咬食角質死皮的「魚療」據說有紓緩疲勞之效,且受小魚吸咬的感覺相當舒適,惟日前就有內地遊客前往泰國享受魚療時,疑因舒服過度導致小便失禁,將池中對尿酸敏感的小魚通通毒死,最終需賠償1萬3千港元。

享受魚療浸腳入水 魚群集體反肚嚇壞老闆

據內地媒體《新晚報》報道,來自山東的24歲吳小姐日前與男友由中國出發至泰國旅遊,並於當地享受魚療服務,透過將雙腳浸入有大量小魚的水池,由小魚將腳上死皮吃走從而達去死皮之效。吳小姐與男友雙腳甫放入水中,池中小魚蜂擁而至吸吮事主小腿,一股痕癢而舒適的感覺立即湧上吳小姐心頭。

不久之後,魚療場所職員發現吳小姐身旁的小魚竟陸續離奇死亡,職員見狀立即詢問吳小姐所為何事,惟對方卻支吾以對。

女子舒服過頭尿失禁毒死小魚

此時魚療場老闆猛然想起小魚生命力雖強,唯獨最怕尿酸。細問之下吳小姐亦終於供出事實,

「全身痠麻實在太舒服了,沒忍住。」

原來她在接受小魚吸吮時因舒服過度,以致在水池中失禁,池中小魚故被尿液中的尿酸毒死。老闆無奈必須將魚療池水與小魚全面更換,吳小姐則需向經營方賠償5萬泰銖(約1萬2千港元)。

內地男曾毒死池魚拒賠償

因接受魚療時失禁將小魚「毒死」的事件並非首次發生。去年5月,內地一名男子就因享受被小魚吸咬的舒適感,無視場所規定而全身浸入池中,其後更因小便失禁將過百條小魚全數毒死。經營者於閉路鏡頭發現男子惡行後一度要求對方賠償3萬元人民幣(約3萬3千港元),卻遭對方反駁

「我只不過是尿失禁,不知道小魚這麼脆弱。」

男子更一度反指經營方敲詐,最終需報警由警員到場調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