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活活餓死2歲兒被下「限居令」 20歲媽媽疑偷走爭男友邀情敵3P

發佈時間: 2019/07/04

台灣20歲媽媽去年因沉迷流連網吧,活活餓死2歲親兒,被法庭限令回娘家居住,惟近日她再被揭發疑違禁令偷返台北找男友,並因男友有外遇陷入分手危機,為討好男友,甚至一時向情敵提出「3P」要求,一時聲言懷孕及以死相逼,盼男友回心轉意。

涉事20歲姓林女子曾在夜場工作,被指是「酒店小姐」,與姓蕭男友在台北市同居,並育有1名2歲兒子。惟去年11月其兒子在家中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已瘦成皮包骨,沾滿排泄物陳屍坐廁旁。

林女與男友被揭發只顧流連網吧及夾公仔店,3日未有回家,令兒子嚴重營養不良餓死,且發現其另一名女兒,出生僅71天便因腦炎夭折。兩人事後被捕,林女被判「限制居住令」,須隨其母回嘉義定居,並須定時到警署報到。

疑違法庭命令 赴台北找男友

惟近日台灣《周刊王》報道指,事發後林女因夜場工作被封殺,欲轉為從事色情按摩業但未成功,早前被目擊與男友租住廉價旅館,不時在網吧或便利店過夜,被指未有留在嘉義,疑違反法庭命令。

提3P要求 聲言懷孕

報道指林女經常偷往台北找男友,因找來舊愛與現任男友打牌,反令現任男友搭上舊愛女友,陷於複雜的四角關係,林女為留住男友,曾向其新歡提出「3P」要求,卻被拒絕。

林女與男友陷於分手危機,但報道指林女不願分手,聲稱自己懷孕及揚言自殺,男友聞言心軟,以「我不能讓小孩沒有爸爸」為由與新歡分手,回歸林女身邊,不過男方家人仍因餓死幼兒事件對林女不滿,感情問題仍難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