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丈夫遇工業意外慘死 3愛犬無人領養 將送狗場

發佈時間: 2019/07/08

上月30日,天水圍發生了一宗工業意外,意外中身亡的52歲姓蘇工人,於維修一輛剷車期間,懷疑意外被這輪車壓倒,手和胸受傷,並陷入昏迷,隨即送往天水圍醫院搶救,可惜終告不治。丈夫意外離世後,為家人帶來生活上翻天覆地的改變。因經濟問題,連帶他生前所養的3隻愛犬,亦正面臨要送往狗場生活的危機。

丈夫離世後,隨著家中的經濟支柱消失,而妻子現時只有一份兼職在身,月入大約只有7至8千元左右,單單用來應付房租、供車、處理其他日常開支,已經遠遠超過了這份微薄的收入。蘇太亦補充道:「我先生喺佢屋企係獨子 , 我哋亦無小朋友 , 佢媽咪早幾年都已經走咗 , 而我媽咪嗰邊都係住公屋 , 所以養唔到佢哋。」

據蘇太向本報透露,夫婦二人曾共同飼養了5隻狗狗,除了黑色的的「叉燒」是自己找上門的「自來狗」之外,其餘4隻都是領養所得的;但意外發生後,蘇太表示因為經濟上實在負擔不來,故此已把其中一隻暫養狗狗,交回原主人再另行安排,另外一隻就交由狗義工接回。剩下3隻狗狗,目前亦正在網絡上尋找好心人領養,希望可以給牠們一個安穩的家。

{{hket:inline-image name="caaa1.jpg"}}{{/hket:inline-image}}



現在尚未找到安身之所的三位狗狗中,其中兩隻狗狗是親生兄弟,但蘇太形容兩狗一見面就會打交,當時有朋友曾勸丈夫把其中一隻送去狗場,蘇太表示深知狗場的環境是怎樣,最終決定寧願在家裡多設些圍欄,盡量把兩隻狗狗分開,都不希望把狗狗送往狗場…奈何,目前餘下的三隻狗狗,如遲遲仍未能找到人領養的話,牠們最終可能要面臨送往狗場的命運。

{{hket:inline-image name="dd1.jpg"}}{{/hket:inline-image}}

  • Tango, 男, 9歲

{{hket:inline-image name="dd3.jpg"}}{{/hket:inline-image}}

  • 咇咇,男,9歲

{{hket:inline-image name="dd2.jpg"}}{{/hket:inline-image}}

  • 叉燒,男,7歲

(圖片來源:「毛孩關愛組」FB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