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覓雪琴室都要壽終正寢? 大小姐爆喊精彩演出 原來佢讀...

發佈時間: 2019/07/09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晚播出「是不是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一集,提到大小姐龍力蓮(林淑敏飾)識破男友送水輝(許家傑飾)答應司徒獨孤明珠(馬蹄露飾)捐精的要求,傷心落淚之餘又氣憤,熊樹仁(單立文飾)不忍心大小姐誤會輝輝做壞事,破口大罵指她一直以來都自私,只顧自己的家庭財產,從來沒有為輝輝設想過,相反輝輝為了拉近二人關係,搏命兼職搵錢開酒吧,又出賣自己向獨孤明珠捐精,他說:「你放棄接龍,直接同阿輝一齊遠走高飛囉!」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1.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真的為了家庭而放棄愛情、嫁給Jacky?(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3.jpg"}}{{/hket:inline-image}}

她聽到輝輝要幫獨孤明珠生仔,即時激動落淚。(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4.jpg"}}{{/hket:inline-image}}

熊樹仁不忍輝輝受苦之餘更被誤會是貪錢,決定開口鬧爆大小姐。(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5.jpg"}}{{/hket:inline-image}}

林淑敏傷心自責,打算向爸爸表示退婚,與輝輝遠走高飛。(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大小姐被鬧不單沒有反擊叫「Shut Up」,反而對指責感到非常內疚,她決定離開跟輝輝的定情愛巢「覓雪琴室」,兩人在琴室攤牌的對話,簡直賺人熱淚,林淑敏和許家傑都演得非常到位,雙方都不捨得放手,送水輝眼濕濕不停挽留,而大小姐亦心軟攬實對方痛哭落淚,非常感動。不少網友見到大小姐同輝輝情路坎坷,大為感動,加上劇情預告9月9日將會是大小姐同商良Jacky(黎振燁飾)的大婚日子,(相關新聞:http://bit.ly/2XDgDIJ),有網友說:「祈求編劇放過一雙戀人!」、「唔好唔要輝輝!」、「搞到我眼濕濕」等等,部分人更搞笑編劇上身,希望將目前的劇情扭轉,令「蓮輝CP」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網友說:「搵定好姐妹賈名媛做伴娘,再介紹佢畀Jacky 識,再整醉佢地兩個… 佢地一醒番就一齊無著衫係床上面....」這個劇情又不錯,既不得失商良家人,又可以退婚,一家便宜兩家著。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9.jpg"}}{{/hket:inline-image}}

可惜在重要關頭,KC出事,Jacky又出手救了KC,令大小姐退婚的念頭再次被打斷。(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14.jpg"}}{{/hket:inline-image}}

輝輝對小蓮難捨難離,激動到眼濕濕,陰公豬。(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11.jpg"}}{{/hket:inline-image}}

對於輝輝的堅持,小蓮都不忍心。(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12.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大大滴眼淚流出嚟,個個網友都話睇到好心痛。(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林淑敏今次以不同層次的喊戲貫穿一整集,加上要向爸爸大龍生(羅樂林飾)表達退婚的意向,和面對細佬同KC份無助感,演技大獲好評,原來淑敏入行前在加拿大讀大學的二年級時選讀「電影研究」專業,並於1999年畢業後回流香港,曾應徵電視台及製作公司的製作助理、副導演的工作,專業的認識再加上在無綫入行19年來拍劇超過100部,經驗非常豐富,令她在劇本上都有很大的發揮。所以,去年年底淑敏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獲頒「最佳女配角」,絕對是實至名歸!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6.jpg"}}{{/hket:inline-image}}

睇睇資料,原來林淑敏入行已經19年,拍過的劇集都過百套。(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47214.jpg"}}{{/hket:inline-image}}

去年終於獲得「最佳女配角」的獎項肯定實力,實至名歸!(圖片:東星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