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狗被掛3樓外牆半天吊 狗主辯稱「同狗狗玩」?

發佈時間: 2019/07/09

日前(7日),於台灣發生了一宗變態虐狗案,有目擊者把整個過程拍下,由朋友上傳有關影片至社交群組。其後從附近住戶了解,原來這並非單一事件,他們均表示曾多次目擊狗主把狗狗掛出窗外,狗狗在外牆不斷掙扎,情況叫人慘不忍睹,可惜沒拍到狗主的外貌,不知道怎樣方能阻止悲劇再次發生,於是上網尋求網友的協助。

{{hket:inline-image name="1V2.jpg"}}{{/hket:inline-image}}

據外媒報道,當晚約6時經警方調查後,一名30多歲的狗主承認自己的確把狗狗掛出窗外,不過他解釋為自己和狗狗玩才會這樣做,而警方初步為狗狗檢查過身體,並無發現任何明顯的傷勢,精神狀況良好,於是把狗狗交回狗主帶走。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事件在網上引來網民紛紛對狗主的怒罵:「 可惡怎麼又被帶回去了!」「下次換把主人掛在窗外掙扎,感覺看看」「對方以後如果關在家裡虐狗,我們也更沒機會救他了」,甚至有前大廈居民現身分享:「我之前住這棟就有跟管理室反應過了!只是那時候只聽到狗狗的哀叩聲,管理室說必須知道是哪戶才能出手告知...」

幸好,昨早(8日)桃園動保處已有所行動,由於飼主觸犯了《動物保護法》第5條規定,「使其飼養之動物遭受惡意或無故之騷擾、虐待或傷害者,可依法沒入飼主之動物」,故此狗狗目前已移交予動保處暫託,有關當局將會作進一步的詳細調查。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FB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