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夏日3大花火大會

發佈時間: 2019/07/10

夏季的日本,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花火大會了,現場看的震撼和感動難以言喻。去年網民拍了日本花火大會的壯觀絢麗,引來熱話;本月在東京有3大不可錯過的花火大會,夾好時間一定要赴這一場夏空中「花火之約」。

足立花火大會 荒川河邊賞煙花

作為東京地區夏日最早開始的足立花火大會,在短短的1個小時內有大約13,000發煙火,配以激光滙演,可體驗高密度聚集的壯麗煙火。地點是在荒川河邊寬廣的空地上,不怕人擠人,所以每年都吸引近60萬人前來欣賞,遊人可坐在河堤兩邊觀賞煙花。推介西新井側的河邊空地,可以舒適地觀看這場花火大會。

足立花火大會

日期:7月20日(六)

煙花數量:約13,000枚

時間:7:30pm - 8:30pm

地點:東京都足立區的荒川河邊空地(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綫鐵橋至西新井橋之間)

葛飾納涼花火大會 兼逛下町懷舊味

置身葛飾納涼花火大會,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到煙火,難怪每年花火大會都非常熱鬧。建議遊客可以提早到來,遊覽人氣甚高的柴又區,當中的「柴又帝釋天參道」,有充滿江戶味的舊下町,又有懷舊感十足的彈珠台與遊戲機,散策一流。

葛飾納涼花火大會

日期:7月23日(二)

煙花數量:約13,000枚

時間:7:20pm - 8:20pm

地點:東京都葛飾區的柴又棒球場(江戶川河邊空地)

隅田川花火大會 串遊淺草景點

隅田川花火大會為東京都第6位人氣最高的花火大會,分為兩個會場,第一個場地是煙花比賽,即是煙花公司之間的競秀。第二個場地是創意煙花和「明星級」的煙花滙演。

會場離淺草很近,拍攝時可以晴空塔為背景;另外,在花火大會舉行前,建議可順遊淺草雷門寺、仲見世商店街等熱門景點。

隅田川花火大會

日期︰7月27日(六)

煙花數量︰約20,000枚

時間:7pm - 8:30pm

地點︰東京都台東區的櫻橋下流至言問橋上橋(第一會場)、駒形橋下流至廄橋上流(第二會場)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圖片來源:iStock、足立區觀光交流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