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合襯CP】古天樂被爆年底娶宣萱?古仔經理人16字最新回應…

發佈時間: 2019/07/11

古天樂與宣萱相識多年,合作過不少經典劇集《餐餐有宋家》、《美味天王》、《刑事偵緝檔案4》等,情侶檔形象深入民心。離開TVB後,他們的友情在劇外亦繼續延續,互動勾起眾多劇迷舊時回憶,希望他們現實可以在一起。二人屢傳緋聞,最近網上突然瘋傳古仔年底會娶宣萱,講到似層層,成班fans非常興奮,消息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婚訊連外國媒體也有報道,新加坡傳媒特地向古仔經理人求證,見事情愈發愈大,經理人即出面澄清:「當然不是,網上甚麼都可以傳,不是事實。」

{{hket:inline-image name="65fd9273gy1fqyi78213rj218g0tmah3_600.jpg"}}{{/hket:inline-image}}

(宣萱微博圖片)

儘管如此,網民都希望傳聞是真,微博紛紛留言:「其實還挺希望是真的呢,他也該結婚了」、「兩個人這麼很配」。更有網友列出幾個「放閃」證據,堅信古天樂與宣萱還是有機會在一起。

{{hket:inline-image name="65fd9273gy1fssbkhad43j20t618g45f_600.jpg"}}{{/hket:inline-image}}

(宣萱微博圖片)

古天樂與宣萱私下交情深厚

古天樂與宣萱不單止係好拍檔,私底下亦非常老友,當年宣萱曾是非纏身,古天樂挺身而出公開力撐宣萱,非常有義氣。而且他們經常「孖公仔出巡」,曾結伴去羅嘉良婚禮,宣萱更會不時出席古天樂嘅活動,如唱片宣傳及演唱會,之後再加盟古仔開的經理人公司旗下,關係「親上加親」。宣萱曾對古仔讚不絕口,指他的團隊工作好認真,直言:「好少人可以令我咁安心!」。而早前古天樂父親七十大壽,宣萱也是座上客之一。

{{hket:inline-image name="51205a7fgy1fss8b25ut9j20qo0zmagz.jpg"}}{{/hket:inline-image}}

(二人經常「孖公仔出巡」,感情不錯,古天樂微博圖片)

前排大熱的童顏濾鏡,古天樂與宣萱也有玩,更前後腳上傳自拍到社交網,被粉絲視為「放閃證據」,亦是這次婚訊傳言的開始。

{{hket:inline-image name="jIMNOXlJRs8gr9KIY6ggIZ0eHcWU8drTabNSO2mzUjs.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宣萱IG)

{{hket:inline-image name="-8Pj9ZTTvaBrx2Ar1R_wgpY_o4AljQ6DRkkQ9kZJEPY.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古天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