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儀
楊美儀

坐飛機敷面膜?

發佈時間: 2019/07/12

坐飛機敷面膜?

暑假已開始,是旅遊高峰期,旅行應是輕鬆自在的。作為飛行常客,為了減低自己負擔,我會認真考量放在行李中的每一件物件,是否行程所必須的。護膚用品是必需品就當然少不得,因此六年前在創立自家護膚品牌時,品牌理念就是研製精要和創新的護膚品。

我認為產品設計意念必須具前瞻性,因此把所有產品的容器設計,要求簡約精巧包裝之外,產品功能特性也要獨特的。我要求研究團隊把眼霜調配為能同時適合應用於面部肌膚上。這是一項挑戰,也是為美容護膚世界在研製護膚品上定下全新概念。近年我的構思獲得業界認同,一些國際品牌也在相繼仿效,我估計在未來幾年市場上的護膚產品都是精巧、多用途的。

如果天氣炎熱,不容易上底粧的,或很介意防曬產品黐黏黏的負擔感的話,試試我跟韓國一起研製,又薄又貼的水果防曬乳液。如果你為眼皮鬆弛而苦惱,又有眼袋和魚尾紋不想見人,請來跟我見面,尤其是將會外遊要乘長途飛機的話,就更要帶備我的眼面兩用全能乳霜起程了。坐長途機是最能考驗一個護膚品的,許多產品宣稱補水,而香港本身是全年濕度極高的地方,究竟是空氣的濕度幫助你的皮膚?還是補濕的護膚品?

或許你也有此經驗,乘坐長途飛機遠遊,當你上洗手間照鏡時候,會嚇倒自己︰你會見到自己的頭髮不單止有靜電飛起,你的皮膚是前所未有的那麼多皺紋。因為機艙的環境,空氣沒有濕度,當你飛行九個鐘頭相等於橫越撒哈拉沙漠幾次。有時坐飛機見到乘客不斷敷面膜,是無用的,因為保濕成分透明質酸是需要同空氣濕度協調,所以使用水份面膜是不行的;而且在一個沒濕度的環境中,使用保濕面膜只會令皮膚更乾。

想了解更多我的寶貝,由今天至14號,下午三至六時,我會在時代廣場地庫LOG-ON跟大家見面啊!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 HerbalGram創立人、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
欄名: 緣來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