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迎黃金收成期

發佈時間: 2019/07/12

熱刺迎黃金收成期

新一季英超爭標格局,相信仍是曼城及利物浦之爭,但我估計第3至第6位的情況比較複雜。現時曼聯正陷換血動盪期,中場主力保羅普巴去向未明;有林柏特掌帥的車路士,則有夏薩特離隊及陷買人禁令,需要回收借將及起用新秀。面對狼隊、愛華頓、李斯特城等對手均積極增兵的挑戰,若最終紅魔及車仔失落「Big 6」之位,也不足為奇。

另外,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終獲「開綠燈」,事隔517日後再在轉會市場買人,而且一日兩簽,先從列斯聯收購小將翼鋒積克奇勒,再以破球會紀錄的6,280萬鎊轉會費,從里昂買入法國國腳中場尼當比利。

由於興建新球場,普捷天奴一直只可以緊絀人腳出戰,上季取得歐聯亞軍及英超第4已贏盡掌聲。本來普帥可以選擇他投,但最終決定留隊捲土重來。雖然盛傳中場基斯甸艾歷臣有意離開,但若哈利卡尼、迪利阿里及孫興民留隊,經過夏天充電後,新一季應是熱刺的黃金收成期,至少可穩坐三哥地位。

本周重點攻略:大分三神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主勝)︰大分三神主場強勁,客隊要下半季在北海道比賽才有好表現;仙台維加泰對鹿島鹿角(和)︰客隊雖有實力,但作客主場硬淨的仙台恐要和波;橫濱水手對浦和紅鑽(主勝)︰橫濱水手需為爭標而戰,放心取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