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酒駕兼打女友 強仁宣布退出Super Junior

發佈時間: 2019/07/12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的34歲成員強仁,曾多次陷入醜聞,早前復出拍劇的他,更被粉絲要求退隊。昨日他突然在IG宣布正式退出SJ,將會以一人姿態繼續發展,並答謝支持他14年的粉絲。

強仁昨日在IG發長文,宣布經長時間考慮後,決定退出SJ。他寫道︰「因為不是好消息,所以心情很沉重…我將會放下『Super Junior』這個名字。」他自言一直以來對隊友深感抱歉,雖然早就應該下定決心退出,但隊友的包容和支持,令他一度無法鼓起勇氣。

強仁又說︰「因為我的關係,令隊友受到不該承受的對待,所以我不能再猶豫不決。」他向粉絲道歉,又表示未來會繼續一人出發。而強仁的經理人公司表示尊重強仁退隊的意思,但其經理人合約仍然生效,暫時未有個人發展的具體計劃。

其實強仁過往是非不斷,09年他涉及打架及酒駕後不顧而去,而要急急入伍「洗底」避風頭。16年,他被爆第二度酒駕及打女友的醜聞,隨後停工三年。早前強仁曾低調復出,拍攝網劇《未來發生的事》,但被SJ粉絲於網上發聲明,要求他與另一成員晟敏退隊,否則會抵制SJ的活動。

撰文︰游子雲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