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導盲犬協會籌款 Gigi楊采妮齊曬愛犬合照

發佈時間: 2019/07/12

港版導盲犬電影《小Q》將於8月15日上映,一班演員包括梁詠琪(Gigi)、楊采妮及羅仲謙等,昨日在社交網發起「與你同行•分享愛」行動,齊齊上載與家中愛犬的合照,幫助香港導盲犬協會籌募經費。

電影由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采妮、袁澧林、及梁釗峰等合力演出,他們家中都有毛孩,自然對今次的慈善活動十分支持,大家都po一張與家中毛孩的生活照,出名愛狗的Gigi說︰「希望透過與毛孩的生活照,讓大家感受到牠們帶給我們的開心,亦希望透過今次活動,大家可以守護毛孩,支持領養,零虐待。」而四歲已經開始飼養小狗的羅仲謙,覺得毛孩十分懂性,他說︰「住村屋嘅我,聽過同經歷過,好多貓狗知道自己生病就快要離開時,都會走上山匿埋,唔想令養佢嘅人傷心。」

主人是寵物的全部

活動會由本月11日至15日舉行,目標1000個帖子,劉鑾雄太太甘比在社交平台貼出一張和狗狗的合照,表示「劉鑾雄慈善基金」會支持,她寫道︰「貓狗不是玩具,而是家人。寵物可能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你卻是牠生命中的全部,所以養之前必須三思。」她希望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可以獲得社會各界人士的積極參與。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