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年同月同日生情侶熱戀 見家長揭是雙胞胎姊弟成悲劇

發佈時間: 2019/07/12

遇上「同年同月同日生」伴侶,難料是命運弄人的開始,日本一位女生早前與一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友交往,二人一拍即合熱戀2年,未料見家長時始揭發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弟」,最終兩人分手收場,男方更因傷痛走上絕路。

38歲女子里香任職地產經紀,在近日播出的一輯電視節目《跟你回家可以嗎?》中,節目組在其房間發現一張她與男友的合照,她便道出一段令人心酸的往事。

里香透露13年前,當時只有25歲的她經友人介紹下結識男友,驚喜發現兩人同年同月同日生,且來自同一個家鄉,以為這是命運安排、天作之合,很快便墮入愛河、熱戀同居,甚至早已約定白頭到老。

胞弟被領養 失蹤多年再相遇

奈何天意弄人,拍拖2年後,里香帶她見家長,當時男友與父親仍相言甚歡,對於女友的美滿家庭,自小缺乏家庭溫暖的男友亦深感羡慕。不過當時里香才透露這位其實是繼父,親生父母早於她1歲時離異,其雙胞胎弟弟被膝下無兒的夫婦領養。

男友聞言錯愕,表示自己有一位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姐姐,隨即確定兩人是雙胞胎姊弟,得知事實時難掩悲傷。儘管兩人依然相愛,卻難以承受「道德壓力」決定分手,而男方更在4年後因難抵傷痛輕生。

走出陰霾「已得到一生幸福」

里香感嘆命運弄人,自己花很長時間才走出陰霾,儘管內心仍存在遺憾,她仍笑著回首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現在我很幸福哦!雖然我對他的事情仍感到悲傷,但也因為交往的那2年,我才成了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我已經得到我一生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