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群馬縣 坐纜車賞5萬株薰衣草

發佈時間: 2019/07/15

暑假將至,不少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出國,尤其到日本旅行。現時日本正值薰衣草盛放季節,位於關東群馬縣的玉原薰衣草公園,每逢7月至8月,園內除了5萬株薰衣草花海綻放,亦有多種親子設施,是家長打卡、小朋友放電的好推介。

由東京前往群馬縣JR高崎站,只需約50分鐘的車程。玉原薰衣草公園位處海拔1,350公尺的高原上,地理位置雖然較偏遠,但是景觀開揚,所以每年也吸引不少遊客。現時公園開放期間,每天都有接駁巴士往返JR車站及公園,彌補了交通不便。

本月中全面盛放

玉原薰衣草公園冬天是滑雪場,到夏天就會搖身一變成為薰衣草園,園內有多個親子打卡及玩樂設施。

園內分為若干花田,如心形花田、彩虹田,共有5萬株薰衣草,至近日更會全面盛放。除了薰衣草,園內還有向日葵花海及鼠尾草、金盞花圃,同樣是不容錯過的打卡點。記得在纜車附近的花海有一韆鞦,是打卡熱點!

夏山纜車木本綫

開放式雙人纜車不太離地,單程約10分鐘左右,有足夠時間打卡拍照。還有滑水道,全長約200米,水流不大,遊人坐上水泡上就像瀡普通滑梯那樣,不會濕身又可享受「玩水」樂趣。一次300日圓(約22港元)。

玉原薰衣草公園

地址:〒378-0071群馬縣沼田市上発知町350-1玉原薰衣草公園

開放日期:即日至8月25日

入場門票:中學生以上及成人1,200日圓(約87港元);小學生400日圓(約29港元);學前兒童免費。

圖片來源:玉原薰衣草公園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