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蕭正楠提議組團靈探

發佈時間: 2019/07/15

蕭正楠、林夏薇及劉佩玥等,昨日在TVB電視城一廠宣傳新劇《十二傳說》,有指活動原定在商場進行,但擔心網民發起的「追星運動」而改地點。阿蕭表示很久沒有靈異題材劇集推出,沒有收視壓力。

問到何時接獲通知在公司舉行宣傳活動?蕭正楠、林夏薇皆表示一早收到通知要返公司做宣傳,阿蕭解釋要燈光配合氣氛,由於商場太光猛,大家不會有驚嚇感覺。

唔擔心收視受影響

活動上,現場藝員分別以短劇形式介紹劇中的都市傳說,一眾演員爆肚之餘也忍不住笑。林夏薇穿上透視上衣,相當性感,她說要尊重場合,所以打扮得靚一點。問阿蕭是否不敢正視薇薇?他卻直言︰「梗係敢望,我都識佢老公。」

最近無綫被網民發起「追星運動」狙擊,會否擔心新劇收視受影響?阿蕭續稱︰「唔擔心,《白色強人》大結局收視都好好,相信喜歡嘅人都會收睇,無綫好耐無靈異同查案嘅劇集,題材算吸引。相信劇集推出後,香港很多猛鬼地點會變成景點,到時可以搞番個香港猛鬼地方旅行團。」薇薇則表示看劇本時,已當小說追看,問她的老公是否很驚,阿蕭即抵死笑謂薇薇沒化粧時,其老公才會驚。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