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善願天從

發佈時間: 2019/07/16

善願天從

20年來風雨不改,每屆七月中,一連七天,朝十晚六,站在香港書展攤位上當值。累嗎?頗累,但很開心。

站在攤位工作,並非為了促銷生意,或者接多少宗訂閱單,而是能夠向觀眾們傳遞正能量。我們不可以選擇時代,但可以選擇心情。一本可以讓你轉化心念、改善心情的雜誌,確實是灌溉乾枯心田的及時雨。

年復一年,超過500次的出版,數不清的讀者告訴我們,因為雜誌的某一句、某一段說話,心結於瞬間解開,眼前的黑暗開始露出曙光。說穿了,並非神怪迷信,只不過懂得一念之差,退一步海闊天空,放下執着,世界就不再一樣。

雜誌廣結善緣的成果,就是每年書展變成粉絲、讀者大團聚!每天看到一張張似曾相識的臉孔專程來探問。他們面帶喜悅,殷殷問好,分享別後近況。更不忘為我們打氣,鼓勵我們繼續淨化人心、祥和社會的出版志業。

出版雜誌從來不易,但我深信善願天從,不為一己之利,只求幫助社會、改善人心的出版,一定得到支持。期待在《溫暖人間》的攤位與大家相見!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