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煒終有新男友回應本報50字 曾被前夫拒親熱後離棄陷崩潰

發佈時間: 2019/07/16

陳煒廚藝了得,任勞任怨,甚至願意為另一半放棄大好事業及在港家人,跑到台灣嫁人。可惜受對方長期冷落,導致性生活失調,即使陳煒甘願做工人打理家頭細務都逃不過離婚的命運。早前陳煒就在TVB真人騷節目《如果這樣生活》剖白為挽救婚姻才隱瞞自己離婚的秘密,得到網民留言支持。單身7年的陳煒近日終於爆出新戀情,正式封盤!

結束7年單身生涯儲嫁妝 被鬧小三獲男友護花

現年45歲的陳煒離婚後已單身7年,見到她早前去台灣相親活動選不到合適對象,原來她早就睇中本地型男醫生。事緣有傳媒揭發陳煒在7月頭於峇里與醫生手拖手,去當地五星級酒店參加3日2夜醫學研討會。當醫生男朋友演講時,陳煒就在台下狂影相。有片段拍到陳煒搭住醫生男朋友膊頭,伸手主動拖住對方,二人還十指緊扣再上台蹺手影相,愛得很甜蜜。回港後,陳煒再被傳媒拍到去地產舖物色貴價靚樓,似乎要準備嫁妝。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陳醫生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陳煒instagram)

據悉醫生男友叫陳國強,年齡約40歲,高6呎,與不少圈中人熟稔,去年與黃智賢在中環合資開醫學美容中心。當時黃智賢邀請陳煒出席開幕禮,想不到變相成媒人。不過有人就爆料話陳國強未離婚,直斥陳煒是小三。有傳媒向陳醫生求證,他澄清1年前早已離婚並辦妥手續,搞清關係,如今2個囡囡由前妻照顧,他就經濟支援,而且囡囡都知道爸爸與陳煒拍拖。陳醫生又向傳媒解釋,有他在,陳煒就不會怕,未知爆料者的意圖。

之前陳煒一直未有對外形容新男朋友,但她回應《晴報》時就甜絲絲讚賞對方:「已經講過在上環醫學美容開幕嘅時候認識,佢係一個好醫生、好細心,大家了解中,冇乜嘢要補充啦,多謝關心!」,連江美儀、朱晨麗都大讚陳醫生是好人。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黃智賢instagram)

為前夫棄前途家人做阿四 對方竟拒親熱兼主動離婚

其實陳煒的確是個好女人,年僅22歲在1996年亞洲小姐競選大熱奪冠軍,原本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可是2008年她為了當時的老公(細她3歲的台灣商人顏志行)放棄當紅花旦的地位,宣布淡出演藝圈,離開香港的朋友家人,移居台灣。想不到婚後生活不似預期,老公常外出做生意,二人聚少離多,性生活關係未如理想,結果結婚4年沒有子女,令陳煒頓覺魅力不再。雖然生活苦悶,但陳煒沒有提出離婚,反而更努力做好老婆本分,老公回家就照顧好起居飲食,猶如阿四。陳煒曾經話:「好鍾意演藝工作,但我嫁畀佢就放棄所有,冇自己生活。老公係個百分百工作狂,將我嘅位置放得比較低。」

2012年,老公居然單方面主動提出離婚,陳煒晴天霹靂曾一度要向好友兼精神科醫生協助。 即使與前夫離婚5年,陳煒仍一直很想挽救婚姻,所以同年回港加入TVB復出時先會隱瞞婚姻狀況。直到2017年陳煒公開承認離婚還保護前夫,表示自己個性都有問題,太悶太被動,過於保護自己:「佢係一個好好嘅人,唔可以太計較誰對誰錯。」有傳前夫曾想盡最後責任於香港買樓給陳煒,可是陳煒拒絕,寧願靠自己賺錢,難怪一眾網民都羨慕陳醫生能與陳煒在一起!

▼劇集《福爾摩師奶》與《好日子》中,陳煒演技出眾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