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一腳踏兩船】參加婚禮驚見新郎竟是男友 女友意外拆穿揭被騙年半

發佈時間: 2019/07/16

一段「啼笑姻緣」日前於印度上演,一名一腳踏兩船的賤男,用盡語言偽術欺騙兩名女子與他拍拖近1年半,至最近更打算暗中與其中一人結婚,最終被另一女友於婚禮上當場「踢爆」。

據印度媒體「Desiblitz」報道,一名居於印度旁遮普邦的男子傑卡倫(Jaskaran Kumar)與女友交往一年多,二人更已見家長,女方一度深信雙方情比金堅。惟最近男方向女事主聲稱,因兄長準備結婚,要多花時間幫哥哥辦理婚事,故無法抽空陪伴她。惟女事主一直覺得他的行徑有可疑,於是親身前往男友哥哥的婚禮查明真相。

男子死口不認 見親熱照片即招供

不料事主到達婚禮現場後,發現正進行婚禮的並非男友的「哥哥」,而是男友本人。女事主見狀崩潰痛哭,同時當眾踢爆傑卡倫。傑卡倫初時仍然否認,聲稱4個月前才結識女事主,一直保持朋友關係而非情侶。

直至女事主取出一張他們的親熱合照,傑卡倫才被迫承認「一腳踏兩船」。新娘家人獲悉後立即將婚禮腰斬,更驚動警方到場了解,傑卡倫家人則同意支付婚禮所有費用,傑卡倫本人、家屬及親友則於事件發生後,悉數遠離家鄉暫避風頭。

印度去年底廢通姦罪 反引爆社會矛盾

事實上,印度於去年底廢除實施了超過150年的通姦罪,該律法指出一名男人如與已婚婦人存在性關係,但並未徵得該婦人的丈夫同意即為犯法,最高可判處監禁5年。該法律中「未徵得婦人丈夫同意」一點存在將已結婚女性視為丈夫個人財物之嫌,故一直受女權主義者詬病。

至去年底,印度最高法院通過廢除通姦罪決議,但同時卻引發不少社會矛盾;有男子搜集妻子通姦證據多年,當中的努力在「通姦無罪化」後通通化為烏有。當地亦有輿論指通姦無罪化會助長通姦行為,認為對倫理影響甚至比「將女人視為財物」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