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ViuTV【娛樂風雲】眾星雲集 講盡娛樂圈八卦事」

發佈時間: 2019/07/17

ViuTV的全新娛樂實況喜劇《娛樂風雲》現正於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出,故事講述香港娛樂圈中趣事,暗諷娛樂圈百態。當中角色名稱及故事個個熟口熟面,一幕幕娛樂實況,夠晒花生。

眾星加持 串盡娛樂圈

今次ViuTV請來很多大家熟悉面孔演出,除了廖碧兒、陳國邦、何啟華@Error、胡希文、盧覓雪、劉錫賢等主演;還有闊別電視熒幕已久的李麗珍加入,並飾演何啟華@ERROR的媽媽。同時,亦邀得憑《翠絲》奪得雙料男配角的袁富華飾演「大天下娛樂有限公司」的娛樂大鱷楊生、廖碧兒飾演的麻煩經理人Mary 姐以及陳國邦飾演的八婆電影總監Bruno,大鬥演技。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0717Drama0009.jpg"}}{{/hket:inline-image}}

「大天下」、「福系」大戰 正式展開

《娛樂風雲》故事講述杜魯福(何啟華@ERROR 飾)是一名在娛樂圈浮載浮沉的二打六,他空有一腔熱誠,可惜星途暗淡,在娛樂圈中不停爭取演出機會,希望終有一天能夠成名,成為主角。杜魯福、梁蔚芝、刑俊等二打六希望在演藝界闖出一番成績;但面對由娛樂大鱷楊生、Mary 姐以及電影總監Bruno組成的「大天下」鐵三角與「福系」正面挑戰,可否於娛樂圈站穩陣腳﹖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0717Drama0007.jpg"}}{{/hket:inline-image}}

林韻麗(廖碧兒 飾)

星級經理人Mary姐為炙手可熱男新人-刑俊的經理人,她帶同刑俊加入大公司「大天下」成為藝人管理部的話事人,與各高層、傳媒記者、藝人們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力的權力遊戲。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0717Drama00010.JPG"}}{{/hket:inline-image}}

練月美(李麗珍 飾)

練月美以前為影視界當紅花旦,後來因為遇上當時是臨記的杜魯福父,誕下杜魯福後淡出娛樂圈,並借著自己昔日在娛樂圈的人脈經營明星二手衫的事業。在她心中,杜魯福是她不能再做幕前的一道刺……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0717Drama0004.jpg"}}{{/hket:inline-image}}

楊永樂(袁富華 飾)

作為「大天下」的最高話事人,他從不服輸,也不會讓自己輸給「福系」,經常處心積慮在各方面和眼中釘「福系」決一高下!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0717Drama0006.jpg"}}{{/hket:inline-image}}

張域(陳國邦 飾)

人稱Bruno,在娛樂巨擘「大天下」身居要職,是長袖善舞,心機甚重的電影部主管,在行內具有舉足輕重影響力,對妨礙自己事業的潛在威脅絕不手軟。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0717Drama00011.JPG"}}{{/hket:inline-image}}

徐嘉媛(盧覓雪 飾)

因和刑俊逢場作戲被狗仔隊拍到,醜聞曝光,開始在娛樂圈失勢,本想利誘刑俊陪她一起北上但被拒絕,遭遇情感缺失的嘉媛意識到像刑俊般的「小鮮肉」已不再足夠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0717Drama0003.jpg"}}{{/hket:inline-image}}

鄧光輝(劉錫賢 飾)

率真又對演藝富有熱誠的輝叔,在變天的福系中繼續演藝之路。終於在《警訊》中贏得網民愛戴,闖出一片天,他將會與一位叫人意想不到的人物,發展出一條「柏拉圖式」的感情線……

播出頻道:ViuTV 99台

播出日期:即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