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足球小將》皇馬版

發佈時間: 2019/07/17

《足球小將》皇馬版

日本經典漫畫《足球小將》講述主角戴志偉加盟西甲勁旅巴塞隆拿的故事。在今夏,亦有日本18歲超新星久保建英落實加盟巴塞死敵皇家馬德里,據報他在訓練技驚四座,把馬些路等一眾皇馬老將玩弄於股掌,主帥施丹給予高度肯定,相信該位外號「日本美斯」的真人版戴志偉有望於短時間內亮相西甲。

司職進攻中場的久保建英被認為是日本歷來最高水準的足球天才,他早於9歲時到巴塞青年軍試腳獲取錄,本來有望升上成年隊,惟巴塞因違規與青少年球員簽約,被迫放他回日本,轉投日職球隊FC東京,今夏榮升大國腳出戰美洲國家杯。原本巴塞欲等待久保建英成年後將其回購,最終被死敵皇馬「截胡」。雖然銀河艦隊表明他新一季會先於B隊作賽,但由於他陪同一隊訓練時表現出眾,已獲全隊給予高度肯定,施丹不排除會將他直接提拔到一隊,有如漫畫中戴志偉的上位情節。

至於巴塞今夏則簽入日本另一新星、20歲中場安部裕葵,預計會踢巴塞B隊汲收經驗,且看他與久保建英會否在西班牙上演「足球小將」打吡。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