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展鵬錫晒女兒 單文柔甘心做阿二

發佈時間: 2019/07/17

單文柔(Phoebe)於今年四月誕下女兒「小豬比」陳諾瑤,昨日正式復工出席扶康會活動。Phoebe笑言囡囡出世後,已取代了她在老公陳展鵬心目中的頭號地位,但她絕不介意。

單文柔全面復工,工作交由公司安排,實行家庭和事業兩兼顧。問她是否很享受湊女生活?Phoebe笑言︰「好enjoy嘅,不過新手媽媽好容易緊張,囡囡平日好少喊,所以見佢喊唔停又唔知咩事,我就會好緊張,後來才知道只係扭計。」

陳展鵬剛完成新劇,近日可以留在家中湊女,兩公婆可會爭着抱囡囡?Phoebe笑言:「老公每朝起床馬上去睇女兒,我現在(展鵬心目中)已經排第二位,雖然有少少呷醋,但輸畀個女都無所謂。」Phoebe又指餵哺母乳很辛苦,已暫停餵母乳。

Phoebe又自爆展鵬教她打高爾夫球教到嘔血,坦言懷孕後已沒有練習,技術也變得生疏,她答應老公之後會用心練習,可以再陪他打波。

楊洛婷積極瘦身

同場還有楊洛婷,今年12月是她和老公黃天翱(Tim)結婚五周年,已計劃重臨結婚地點夏威夷慶祝,父母與女兒也會同行。目前她已積極瘦身,一個月減掉四公斤,成績理想。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