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越南富國島 迷你版非洲野生動物園

發佈時間: 2019/07/18

越南富國島雖然「島仔細細」,但4日3夜短綫遊倒是無問題。除陽光海灘外,島上還有個「迷你版」非洲野生動物園,暑假又多一個玩樂點。

富國島有多個「越南之最」,包括全世界最長的跨海纜車,及當地最大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此動物園於2015年落成,主要分為兩大園區︰遊客可徒步自由觀賞動物的開放式動物園,及要乘坐專用觀光車遊覽的野生動物區,內有3,000隻動物,品種超過120種。

記者坐上專用觀光車,透過玻璃窗觀看獅子、犀牛、斑馬、羚羊,還有來自印度的孟加拉老虎及南非黑熊等。要數當中最有趣的非長頸鹿莫屬,牠們喜歡成群在稻草涼亭下乘涼,但一看到飼養員拿出紅蘿蔔,就立即走過去彎下長頸開餐。遊畢野生動物區後,下車處就是「親親長頸鹿」區。遊客可自費購買紅蘿蔔親自餵長頸鹿,與牠們近距離接觸兼打卡。

至於開放式動物區大致分為靈長類攀爬動物區、雀鳥區,以及稀少動物區,可觀看如印度野牛、紫羚羊、大旋角羚羊、亞洲象及大紅鸛等難得一見的動物。

Vinpearl Safari

地址︰Bai Dai Beach, Ganh Dau, Phu Quoc, Kien Giang

網址︰safari.vinpearlland.com

入場費︰身高1.4米或以上65萬越南盾(約218港元);身高1米至1.4米以下、60歲以上50萬越南盾(約168港元);身高1米以下免費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