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紅軍要買後備左閘

發佈時間: 2019/07/18

紅軍要買後備左閘

衞冕歐聯的利物浦今夏於轉會市場相對上顯得冷靜,至今只以200萬鎊引入荷蘭17歲中堅薛比雲丹貝治,離隊的則有史杜列治及艾拔圖摩蘭奴。其中後者重回西甲加盟維拉利爾後,令紅軍只餘安德魯羅拔臣一名左閘,故領隊高普已表明不排除簽入一名後備左閘。

紅軍去季踢出好表現,兩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及安德魯羅拔臣的功勞極大,各項賽事助攻數字分別達16次及13次,是英超歷來首支兩閘球員助攻均達「10+」的球隊。若阿歷山大阿諾特缺陣,右閘仍有祖高美斯及從般尼茅夫外借回歸的尼達利基尼。惟左閘在艾拔圖摩蘭奴走後,只餘安德魯羅拔臣,老將占士米拿需有偶爾客串該位置的經驗,但活力必然有所不及之餘,板凳深度不足以應付新一季多項戰綫。在此前熱身賽,高普於左閘位置分別派上兩名小將阿當路易斯與拿路治各踢45分鐘,他賽後表明不排除會簽多一位左閘。

此前有報道指,高普的左閘目標是貝迪斯的多美尼加22歲新星祖尼亞費普,上季於西甲上陣24場貢獻3球及4次助攻,活動範圍亦非常強。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