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So
Johnny So

和平船第106次之旅

發佈時間: 2019/07/18

和平船第106次之旅

去年敝公司與201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反核組織「ICAN」及屬日本非政府組織(NGO)及非牟利組織(NPO)的環遊地球一周之「和平船」合作推廣。

今年4月下旬從香港出發,歷時99天遊歷五大洲,亦是該船成立30年來最多香港人出發的一次,讓香港獨有中西文化可傳承至到訪之處,也是十分具意義,不經覺又過了3個月,相信是次參與者人生能有深刻的得着。

明年奧運主辦城市是日本東京,日本船公司特意安排2020下半年12月中旬才出發,讓國人或旅客不用錯過此盛會。本人鄭重推介「和平船」第106次「地球一周之船旅」給各位讀者,因這次的旅程真令人動心,名為「巡遊南半球,探訪非洲南美紐澳大自然的國度」,共107日旅程,在南半球最好季節展開近15個國家海上旅程及文化體驗之旅。

從明年12月13日由日本橫濱出發,途經台灣、新加坡後向印度洋進發,抵達港人少踏足的毛里裘斯、留尼旺島、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再往南端南非及納米比亞,並於船上度過農曆年後橫渡大西洋直往南美洲,巴西、烏拉圭、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等國家,回航途經大溪地、新西蘭、澳洲、所羅門群島這些美麗島國才返回日本,上述遊歷可在不一樣安排下留下自己足迹,只要你有時間,有健康,不用10萬港幣便能令你夢想成真,這就是一輩子珍藏的回憶。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ohnny So 新華旅遊總經理,資深旅遊業者,追求開拓產品,緊貼市場喜好
欄名: 旅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