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介意稱姊弟戀 陳煒︰我同男友同年

發佈時間: 2019/07/18

陳煒(煒哥)被爆戀上醫學美容醫生陳國強,更被指介入男方婚姻,不過陳國強隨後澄清已離婚。煒哥前晚春風滿面在灣仔出席活動時,強調與男友同為45歲,並非外間所指的姊弟戀。

陳煒前晚提到戀情時,表示與男友剛剛開始,但收到不少朋友恭喜的短訊,她更多謝紅娘黃智賢。她表示沒想過這麼快公開戀情,自己陪男友出埠去研討會,也只是剛巧未有工作才同行。她說︰「我難得有假期,算係可以專心拍拖。」

煒哥透露男友是她的粉絲︰「我哋做treatment認識,佢好細心好關心人,佢係我fans,好注意我,所以話題比較多。」為男友公司做生招牌?她笑說︰「拍廣告要收錢,我唔收,公司都要收啦。」提到戀情曝光後,煒哥一度被冠以第三者稱號,她說︰「佢已經解釋咗,講咗亦代表我答咗。佢好有承擔,問題都係關乎佢身上,佢又唔係圈中人,我好感激佢。」她亦特別澄清男友年齡︰「男友唔係40歲,我哋同年(45歲)㗎,唔好話係姊弟戀!」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