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吸塵機械人 落力打掃釀悲劇 狗糞塗滿地 主人秒崩潰

發佈時間: 2019/07/18

科技為我們帶來方便,吸塵機械人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我們不用花費氣力,靠它就能把家中每個角落的塵埃都吸得乾乾淨淨。可是,如果你家養有毛孩的話,使用自動吸塵機時,就要格外小心!因為一不留神,很可能就會有悲劇發生!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狗主,透過其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最近發生的一宗狗奴悲劇。事緣他的愛犬Apollo在浴室地下大便,之後就「逃之夭夭」,剛好主人已啟動了自動吸塵機,吸塵機面對Apollo的便便依然「無畏無懼」、落力打掃…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最後,浴室的地面留下了吸塵機移動時的「大便軌跡」,他拿起自動吸塵機一看,底部全都是愛犬Apollo的便便;吸塵機當然難逃報銷的命運,而事件亦令狗主相當無奈…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狗主事後在平台上解釋,狗狗Apollo是由拯救中心領養回來的,目前仍然未能把牠完全教好,有時牠更加自己開門逃走,在家裡四處穿梭。今次雖然事前已經把自動吸塵機鎖好在房間進行清潔,但對Apollo而言,要「破門而入」絕對無任何難度,最終導致今次悲劇事件發生。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Ryan Landy @FB 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