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聯獅城鬥國米 雲比沙卡考牌戰

發佈時間: 2019/07/19

國際冠軍杯新加坡站明晚上演大戰,曼聯新加盟的右閘雲比沙卡於熱身賽攻守兼備,表現獲得好評,今仗對國際米蘭將考驗該位21歲英格蘭小將是否能承受壓力。

(無綫85台周六19:30直播)

曼聯周三於澳洲珀斯跟英冠球隊、宿敵列斯聯「拍跳」,以4︰0大勝,熱身賽兩戰兩勝,剛以5,000萬鎊天價加盟曼聯的雲比沙卡首度正選,取得入「魔」後首個助攻,表現獲得球迷好評。

盧卡古轉會好事近

雲比沙卡上季於水晶宮表現極為出色,36場比賽錄得129次成功鏟截,成功率高達94%,屬英超後衞中鏟截成功最多一人,惟不少球迷都擔心他未能承受加盟勁旅的巨大壓力。雲比沙卡表示前曼聯球員及水晶宮前隊友韋費特沙夏,叫他以「無畏無懼」的心態代表紅魔︰「我希望於職業生涯中不斷進步,曼聯是可以令我達到高水平。不少曼聯隊友給了我好多寶貴的意見,當沙夏知道我要轉會,他為我十分開心,叫我踏實地繼續踢出去季的表現便可。」

國際米蘭今季有前車路士領隊干地接掌,羅致烏拉圭中堅高甸、奧地利翼鋒華倫天奴拉沙洛等新援加強實力。惟阿根廷射手莫路伊卡迪據報要求離隊而未有隨軍赴新加坡,據報干地仍在打曼聯前鋒盧卡古主意,兩隊擬於在獅城交手時完成轉會手續。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