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尋找 最合適暑期活動

發佈時間: 2019/07/19

塔羅尋找 最合適暑期活動

踏入令人興奮的暑假,這兩個月時間最適合做些甚麼?從右邊6張塔羅牌中,選出最能吸引你目光的一張,立即知道選擇暑期活動的貼士。

A.

今個暑假能量充沛,特別適合去學習新技能、上個興趣班、考個證書,又或是讀幾本好書也可。最近的你學任何事都會很容易上手,要好好把握這段黃金時段增值自己。

另外,這張牌也代表溝通交流,記得不要宅在家中,多安排些戶外活動,亦不妨打開心窗,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想,或者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新機遇,對前途大有幫助。

B.

最近的你是不是被煩惱困擾,狀態不佳而有點心神恍惚?「惡魔」的出現,代表麻煩的人與事正影響你心情,記得相信內心感覺,不要勉強自己,如果感到不對勁就趕緊回頭,跟你不喜歡的人和事保持距離,並把心力花在值得的事情上。

此外,如果你因為學業或工作感到很大壓力的話,這張牌也是要警惕你別忘記自己本來的模樣,主動拒絕不想接受的事,否則它們不會主動離你而去。

C.

大問題是沒有的,只是這個暑假會被不少閒雜瑣事纏繞,令自己容易走神心散,特別容易因一時大意而碰傷手腳。這兩個月的關鍵字是平衡,你需要去為自己做些調節與放鬆,不要讓行程太滿,也不要讓自己閒到發慌;好好平衡一下你現有的資源與該做的事情,淡定優雅可以幫助你解決所有問題。

D.

經歷前陣子的大風大浪和高低起伏後,這兩個月總算平靜一些;不妨好好檢討,找出自己的不足,以免重蹈覆轍,正視並解決它,便可更好地成長。今個暑假亦很適合一個人旅行,找個安靜的空間待幾天,不用去想任何事情,創造一個與自己相處的機會;當一個人靜下來時,你會對於當前的感受清晰許多。

E.

選擇的牌是「皇后」,關鍵就是愛與分享;你可以進行一次家居大掃除,或是關心一下很久沒見的親朋好友;你會從照顧別人的過程中得到滿足感,善待身邊的人會令你感到更快樂。

最近也很適合享受一下,或許你可以品嘗各國美食,或是多接觸一些文化藝術,如看電影或參觀展覽等都是不錯選擇;但享樂同時也別要太過,否則破財又發胖就得不償失了。

F.

「星星」牌代表夢想,最近是為自己做計劃的好時機,有沒有一些早就想去做的事情但慢慢被遺忘?現在是重啟的好機會。趁這兩個月好好做一個人生藍圖,訂下目標並付諸行動,就算短時間沒有甚顯著的成果,單是實行的過程已令你充滿動力和喜悅。同時,正面思考和能量,也會你吸引你所想要的人和事物到身旁。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MiuMiu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