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年輕親民 點心粵菜

發佈時間: 2019/07/19

年輕親民 點心粵菜

早陣子,如心酒店集團副總裁陳天佑(Keven)設飯局,邀約幾位傳媒朋友邊嘗美食,邊把酒聊天。飯局席設該酒店集團旗下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的阿翁小館,我有幸叨陪末座。

於1996年在銅鑼灣開設的富豪酒家向以「阿翁鮑魚」及「名人飯堂」聞名,很可惜於前年底結業,只餘下拿到米芝蓮1星的尖沙咀店。如心酒店集團慧眼識英雄,找到該酒家創辦人兼老闆「阿翁」翁仰光合作,由他擔任廚藝總監,於坐落天后的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地庫,開設阿翁小館。

阿翁說,該店走年輕化路綫,裝潢摩登簡潔並富大自然氣息,但菜式則與尖沙咀店大致相同,廚房及樓面班底是銅鑼灣舊店的原班人馬,故出品有信心保證,除供應粵式點心及家常小菜外,當然也主打阿翁擅長的鮑參翅肚等名貴菜式,不過價錢就較親民。

阿翁小館

地址︰天后英皇道18號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地庫

電話︰ 3553 2633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