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柏豪「被離婚」 女狂迷發喜帖自認周太 花生友:得啖笑

發佈時間: 2019/07/19

已婚近三年的周柏豪,日前竟「被離婚」,年約40歲的女狂迷Linda在網上指柏豪已回復單身,更印好喜帖聲稱將與柏豪在下月18日假尖沙咀某酒店擺酒,又勁騷戒指、結婚公仔等物品,自稱是「唯一的周太」。不少粉絲替柏豪感無奈;有人則擔心該女狂迷疑似精神分裂!

34歲的周柏豪近期是非停不了,早前他在IG呼籲香港粉絲登記做選民,想不到卻因此得罪很多內地網民。他原定本月13日出席重慶音樂節,有傳被封殺而最終無法現身。

經理人澄清非事實

近日,他再惹是非,16年已跟拍拖八年的女友Stephanie結婚,柏豪竟獲一位名叫Linda的女粉絲「送厚禮」,這位40歲女子除了發喜帖自稱下月18日與柏豪大婚外,又在網上指柏豪與Stephanie已離婚,再自稱是唯一的周太,令各界摸不着頭腦。此外,她又在FB發文指柏豪自小患血友病及腦部有問題,令人啼笑皆非。

面對以上傳言,柏豪的經理人公司昨日回覆傳媒時,強調「並非事實不回應」。而柏豪昨晚與蔡卓妍現身會展撑李敏出書,但他只在台上談及拍攝《感動她77次》的點滴,未有受訪回應「被離婚」一事。不少粉絲笑對偶像再遇狂迷,估計Linda有精神問題;有人更指這位「唯一的周太」是得啖笑。翻查網上照片,自稱「周太」的Linda約40歲,臉圓圓,擁有豐滿身形,經常在社交網狂Po柏豪的單人照,近月她亦頻頻上載婚紗相、結婚公仔及出嫁用的紅傘等,似為婚事奔波。她曾留言︰「媽爸妹,我快搬家了。」

其實,柏豪入行至今經常碰到狂迷,三年前曾被另一岑姓女歌迷在社交網瘋狂示愛,當年不少網民狂食花生,爭相follow該女粉絲。

撰文︰Steven、Pat

協力︰Vivian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