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主持《流行經典50年》 胡楓擔心請唔晒嘉賓

發佈時間: 2019/07/19

胡楓(修哥)昨日出席《流行經典50年》記者會,他將於下月3日起正式接棒做主持,暫定主持13集。提到修哥在圈中人緣甚廣,他講笑一集最多只能邀請三、四位嘉賓,擔心請不完圈中好友。

胡楓昨日孖陳敏之、鄭俊弘及譚嘉儀出席記招,四人將齊齊主持《流行經典50年》。修哥表示如果表現好,可能會添食,問他只主持13集的話,豈非不夠集數邀請各方友好做嘉賓?他笑說︰「係啊!一集得三、四個嘉賓,請唔晒!」

商天娥拍劇睇緣份

問修哥會否邀請圈中的契仔、契女做嘉賓?他笑說︰「睇下佢哋想唔想,暫時我未發過邀請,嘉賓由公司負責啦,我做好主持、唱歌工作,其他咩都唔理。」他透露錄影時必定會唱飲歌《百花亭之戀》,屆時希望全場大合唱。

除了四位主持外,昨日約50位不同年代的歌手,包括商天娥(娥姐)、麥潔文、葉振棠及王灝兒(JW)等齊齊撑場。商天娥指《流行經典50年》是繼《歡樂今宵》之後,無綫另一長壽節目,她得知修哥做主持後,立即答應做嘉賓。

工作方面,娥姐表示最近忙於綵排舞台劇《謀殺啟事》,問她會否重返無綫拍劇?她說︰「依家每逢一、兩年就演舞台劇,叫做過咗癮。拍劇睇緣份,因為我好大汗,如果出外景好辛苦,粧都溶晒。」另外,同場的JW表示自己從小聽英文歌長大,希望在節目中多唱英文金曲,又謂在節目中與不少前輩合作,令她獲益良多。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