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信用欺詐師JP》 騙幻無窮

發佈時間: 2019/07/19

不一定眼見為實,究竟甚麼是真?甚麼是假?人氣日劇電影版《信用欺詐師JP︰香港浪漫篇》由長澤正美、東出昌大等主演,還邀得竹內結子、江口洋介加盟。早前劇組拉大隊來港取景,演員更大曬廣東話,令電影增添香港風味。

電視劇《信用欺詐師JP》去年播畢,結局創下高收視紀錄,劇組宣布添食,原班人馬進擊大銀幕,令一眾粉絲開心不已。故事講述由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組成的「欺詐三人組」,憑着各人的聰明才智策劃不同布局,從黑心人的手上騙取大額款項,大快人心。

在電影版中,三人繼續「拍住上」,更由日本「騙」到香港,目標是奪取價值連城的紫鑽石。為了騙取鑽石持有人兼大財團女帝(竹內結子飾)的信任,他們住劏房、扮街坊,還設下多重騙局。此時,天才愛情欺詐師(三浦春馬飾)及黑幫大佬(江口洋介飾)的介入,令三名信用欺詐師陷入困境,未知鑽石最後花落誰家,他們又如何扭轉困局?

電影在香港足足進行了十天實地拍攝,到過不少為人熟悉的地點「打卡」,如香港仔海鮮舫、油麻地廟街及鰂魚涌怪獸大廈等景點,一班演員最開心莫過於可以吃廣東菜和點心。

惡搞經典場面

金牌編劇古澤良太繼人氣日劇《律政狂人》及電影《乒乓情人夢》,由他執筆創作的《信用欺詐師JP》再次贏得口碑,從劇集到電影,戲中細節位完全表達出劇組的心思,有一幕模仿經典港產片《家有囍事》中惡搞《人鬼情未了》的浪漫自製陶瓷片段,台前幕後做足功課,本地觀眾應該會看得過癮兼有共鳴。

撰文︰馮思穎、何蔓琪

編輯︰陳禮恒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