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芷晴張曦雯 互爆曾是情敵

發佈時間: 2019/07/19

黃芷晴和張曦雯(Kelly)昨天應邀出席品牌活動,原來兩人是幼稚園同學,一見面即刻傾到雞啄唔斷。有趣的是她們讀幼稚園時期都喜歡上同一個男孩,回想起來十分搞笑!

黃芷晴自爆跟Kelly是幼稚園同學,兩人在六、七年前入行時已跟對方相認,還透露二人小時候喜歡了同一個男同學,不過Kelly已忘記此事。芷晴讚Kelly︰「佢細細個已經好靚女、好可愛,性格好爽朗!而且從小已『高人一等』!」Kelly亦表示很早之前已認得出芷晴,她們當年是最要好的朋友,不過令Kelly印象最深刻的,是芷晴有個「星爸」,她笑言︰「黃日華哥哥經常嚟學校接佢放學,離遠已經見到。」

各有各忙

Kelly稍後便出發前往南非拍旅遊特輯,同行還有羅天宇,今次主要觀賞動物,也會做義工,嘗試替動物做清潔。首次到訪南非的她,知道當地治安不算好,會盡量避免獨自外出。至於芷晴目前忙於把網上首飾店擴充,預計投資六位數,刻下已與兩個朋友合資物色工作室,方便創作飾物,同時計劃兼賣男士首飾,不過她說不用爸爸財力支援,有心支持便可。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