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包青天再起風雲》原裝「包大人」金超群都有留意 睇完預告評價「有點用力過猛」

發佈時間: 2019/07/19

《包青天風雲再起》星期一即將播出,被稱為「地獄黑仔王」的張振朗備受「安心偷食」事件影響,套套劇都被抽起或者存倉,今次終於有一套劇可以播出,實在難能可貴。劇集《包青天》相信大家都好熟悉,多年來拍攝過好多不同版本,今次香港重新製作,由包拯(譚俊彥飾)、公孫策(曹永廉飾)、展昭(張振朗飾)等主演,據知今次劇集加插不少有別於以往的劇情,包括「包拯」有感情線,婢女紀念念(姚子羚飾)精通驗屍而助查案,卻因這樣的合作而跟包拯發展感情。而雲千羽(胡定欣飾)則是能言善辯的訟師。

{{hket:inline-image name="afe8975cgy1g51oziqdkij21900u0kjo.jpg"}}{{/hket:inline-image}}

《包青天再起風雲》中,演員全部都是新鮮臉孔。(圖片:TVBC官方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afe8975cgy1g51p04cvgqj21900u0qva.jpg"}}{{/hket:inline-image}}

譚俊彥承繼爸爸狄龍的角色,演包青天。(圖片:TVBC官方微博)

劇集未播,一眾演員率先狂賣廣告,在無綫播放的預告中,譚俊彥率先爆料,指今次的包青天跟以往的完全不同,他說:「以往有金超群、狄龍、鄧超演過包青天,今次輪到我去演,我會將既有的想法全部打倒。好多人見到我造型,問我點解冇鬚?點解咁瘦?我真係去過開封府睇過,包拯唔係以前劇集咁嘅身型,係細細粒嘅。」他笑言劇情交代今次開封七子同一日正式返工,他形容:「我覺得公孫策同包拯好似兩公婆,而展昭係我哋個小朋友,教佢唔可以咁嚴,亦唔可以太鬆,而且我諗冇人會估到包拯要拍動作戲,通常一遇危險都係嗌展昭,但今次包拯有動作場面,而且有感情線。」

{{hket:inline-image name="afe8975cgy1g51p0wb4zyj21900u07wl.jpg"}}{{/hket:inline-image}}

今次包拯竟然有動作場面。(圖片:TVBC官方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afe8975cgy1g51p0ci9aoj21900u0b2c.jpg"}}{{/hket:inline-image}}

而且仲有感情戲。(圖片:TVBC官方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afe8975cgy1g53zv6bhmuj21900u0hdx.jpg"}}{{/hket:inline-image}}

譚俊彥形容包拯和展昭的關係似兩父子。(圖片:TVBC官方微博)

至於飾演展昭的張振朗在訪問中透露今次接到角色之後,第一時間去舉鐵健身,因為有一場除衫戲,不希望失禮,而他表示自己的角色跟以往的展昭非常不同,他說:「通常大家都覺得展昭係最好打,但劇入面我打輸過兩次,大家見我講說話節奏比較𡃁仔咁跳脫,有種初出茅廬嘅感覺,所以成日都會撞板,反而係從每一個事件上面由零去學習,同以往威風凜凜嘅展昭係有分別。」張振朗表示今次為拍劇而學識武打,又為了一個拍攝的場口而墮馬四次,幸好沒有受傷。

{{hket:inline-image name="TYTY.jpg"}}{{/hket:inline-image}}

張振朗為了今次半裸戲份刻意操弗身型。(圖片:Big Big Channel 截圖)

預告一出,觀眾的反應都各有不同,不過最意想不到的是原裝「包大人」金超群都有留意,他在微博都有睇到有關的預告同劇集消息,他雖然聽不明廣東話,但就叫粉絲為他翻譯,當見到包拯、公孫策和展昭的角色有所改變時,他頓時發表多個「黑人問號」,他質疑為何包拯會武功?為何展昭會調皮搗蛋?當看完預告片段,他留言說:「本府感覺這個包拯有點用力過猛,你們覺得呢?戲勢逼人?青天再現?」 

{{hket:inline-image name="22064e9c-b6a9-4a97-bd1d-556c3fab2339.jpg"}}{{/hket:inline-image}}

經典「包青天」金超群都有留意今次《包青天再起風雲》的播出。(圖片:金超群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9c1d3248-7b85-4329-b021-2e12406e0bcd.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金超群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BAO9.jpg"}}{{/hket:inline-image}}

「包拯」金超群跟「公孫策」範鴻軒當年的演出,成為經典。(圖片:網上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060SxtSgy1fofazcvnq6j30cg070gm3.jpg"}}{{/hket:inline-image}}

包拯、展昭與公孫策將會有全新的組合。(圖片:金超群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0060SxtSgy1foilohyuk1j30g40c3dh7.jpg"}}{{/hket:inline-image}}

金超群跟範鴻軒情誼由劇集引伸到現實生活。(圖片:金超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