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斯光年」鄧梓峰家族顯赫人才多 同李家鼎黃宇詩有親戚關係?

發佈時間: 2019/07/19

最近《反斗奇兵4》在香港上映,相信大家看到巴斯光年,都會想起藝人鄧梓峰,外形夠正氣的他,不但飛行知識豐富,擁有小型飛機駕駛執照,還博學多才,是香港著名金牌司儀。除此之外,其實鄧梓峰的整個家族也很不簡單,你們又知道嗎?

{{hket:inline-image name="60752954_380072949518280_1854734049630470615_n.jpg"}}{{/hket:inline-image}}

(鄧梓峰常被指似巴斯光年,IG圖片)

鄧梓峰的爸爸鄧廷琮,是個生意人,經營空運及海運業務,有傳其家族資產高達20億,而鄧梓峰的大哥鄧小宇是著名作家,60年代做過小童星,之後留學美國,他也是「號外」雜誌創辦人。而二哥鄧小宙亦是一名作家,其後繼承了家族生意,這令身為孻仔的鄧梓峰可以無壓力、零負擔地做喜愛的工作。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3233783.jpg"}}{{/hket:inline-image}}

(圖左是鄧梓峰哥哥鄧小宇,東星娛樂)

而鄧梓峰也很生性,非常本事,大學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會計系,早年又考獲小型飛機駕駛執照,有300小時飛行經驗,是香港飛行協會會員,香港航空青年團長官。除了航空知識豐富,鄧梓峰年輕時亦曾加入「義勇軍」成為中尉,好學的他更懂四國語言,又喜愛馬術、哥爾夫球、劍擊、詠春等活動,真的是十項全能!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1311283.jpg"}}{{/hket:inline-image}}

(鄧梓峰跟一對孖仔很似樣,更被人稱作「三個巴斯光年」,東星娛樂)

鄧梓峰同太太結婚多年,二人育有二子二女。除了鄧梓峰出身顯赫,太太家庭也不簡單,稱得上演藝世家,太太的家姐是藝人施明,李家鼎的前妻。而太太的姨媽、三妹、五妹及表妹,分別是娛樂圈的夏丹、劉韻、華娃和黃宇詩。雖然施明與李家鼎已分開,身為施明妹夫的鄧梓峰,跟李家鼎數埋也算得上親戚,而鄧梓峰的四個仔女跟李泳漢、李泳豪是表兄弟妹。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57312.jpg"}}{{/hket:inline-image}}

(李家鼎,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5974511.jpg"}}{{/hket:inline-image}}

(黃宇詩,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yfff.jpg"}}{{/hket:inline-image}}

(李泳豪跟鄧梓峰仔女是表兄弟姊妹,阿久根和牛立燒店IG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5025163_1822920434652099_5912979503161406971_o.jpg"}}{{/hket:inline-image}}

(李泳漢FB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