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任達華中山被人用刀捅腰受傷 滿手鮮血急送院

發佈時間: 2019/07/20

任達華今早在中山出席一個活動期間,一名持刀男子突然衝上台,向華哥腹部狂捅,華哥走避不及受傷,隨後立即躲避,而現場的保安即時衝上台制伏該男,並護送華哥下台。在現場網民拍到的影片中,華哥中刀後仍可以動行自如,但一手掩住傷口,另一隻手滿手鮮血,助手和他都大呼:「去醫院!」據知,華哥即時獲安排送入醫院治理,而該男子即場被現場人員制伏,其行為的動機未明。

{{hket:inline-image name="WAH1.jpg"}}{{/hket:inline-image}}

該名男士突然衝上台向任達華瘋狂以刀襲擊。(圖片:網上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WAH4.jpg"}}{{/hket:inline-image}}

華哥不停閃避並走到台下,大批人員上台制伏持刀男子。(圖片:網上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WAH6.jpg"}}{{/hket:inline-image}}

華哥下台時仍然清醒,但按實腹部受傷位置,右手滿是鮮血。(圖片:網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