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主動出擊 揀選心儀學科升學」

發佈時間: 2019/07/23

表面上,今屆的DSE仿佛已曲終人散,但其實好戲在後頭,JUPAS即將公布遴選結果,到底能否升讀心儀學院或學科,就要睇報科策略是否到位了。事實上,現時本港包括私立及直資的院校,已共有十間大學及十一間專上學院,理論上所有院校所提供的升學機會可謂相當充裕的,但問題在於可揀選的學科卻非常有限,若想成功入讀合乎自己興趣的學科,或許海外院校也是理想選擇之一。

就以英國為例,當地具有相當悠久的教育制度,許多院校之教學水平達世界級標準,甚至有不少學府或大學學院之世界排名更是高於本地院校。值得一提的是,普遍海外院校都很著重學生的興趣,令學生們更易入讀合乎自己興趣及能力的學系,對前景發展更有幫助。雖然,2019學年的英國大學聯招(UCAS )已截止,現時處於「扣門」階段,但只要學生做足準備,具策略及針對性申請入學,入讀心儀學府及學科仍然是有機會的。如期心驚未能經JUPAS入讀本地院校,不如兩手準備,找多一間自己真正喜歡的學府,揀選合自己的學科升學,也是好選擇之一吧。

IDP教育高級經理陳成傑先生

識多啲

IDP教育

詳情(網址):www.idp.com

有關入學申請資料,請致電2179 3600查詢。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