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o姐為港人打氣 森美開咪哽咽

發佈時間: 2019/07/23

元朗前晚發生襲擊事件,多人受傷,事件震驚全港。森美昨早主持電台節目《早霸王》時一度哽咽,直言情緒比較唔穩定︰「我哋每個人要做啲乜嘢,才能夠令香港變番香港?希望香港每個人都努力。」

森美、小儀及Marco主持的商台節目《早霸王》,把節目改為點唱環節,森美甫開咪便叫聽眾原諒他的不專業,曾在元朗居住的他哽咽表示︰「今朝早我無說話好講,今日唔可以做番平時節目嘅環節,我心裏有種擔憂。」情緒激動的他,一邊索鼻,一邊反問如何才能夠令香港變番香港?並說︰「我希望用唔同音樂播畀大家聽,減少對大家嘅影響。」其後,森美在網上留言︰「元朗,香港,到了昨晚(前晚)不一樣了,我應當做甚麼?香港才會是香港?我迷惘、擔心、恐懼,不知所措,應該不止我,你也和我一樣吧!」

此外,鄭裕玲昨午主持《口水多過浪花》時,除了播出周柏豪的《Imperfect》表達感受外,亦談及前晚的元朗襲擊事件︰「希望香港人唔好唔開心,最緊要係自己,要Look After好自己。」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