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大小姐放棄榮華拒嫁Jacky 拖實送水輝見爸爸

發佈時間: 2019/07/24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晚和今晚一連兩日播放《 公主出走記(上)、(下)》,故事講到龍家大小姐龍力蓮(林淑敏飾)在名媛界聽到司徒獨孤明珠(馬蹄露飾)要借精生下小朋友的事,一眾名媛更準備睇好戲,邊個取得股份上位,就代表邊個係「捐精者」。大小姐為了不想男朋友送水輝(許家傑飾)出醜於人,她決定不想只有男方付出,下定決心要放棄龍家的名利,與送水輝遠走高飛。不過,她最放不下心的就是KC舅父(歐瑞偉飾)和細佬Terry(李偉健飾),擔心她離開之後在接龍沒有地位,於是為舅父開設律師樓,沒想到兩人始終不爭氣,接手三日就放棄,激死大小姐。

{{hket:inline-image name="LIN2.jpg"}}{{/hket:inline-image}}

送水輝竟然大膽話大小姐係「人頭豬」。(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IN3.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聽到一眾名媛八卦司徒獨孤明珠借精生子的事。(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IN8.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為舅父準備好一切後著,沒想到他三日就已經放棄律師樓。(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IN5.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擔心將來輝輝得到司徒獨孤明珠的財產後,卻要賠上榮辱。(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IN7.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將自己的名牌手袋全部送給熊若水。(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大小姐去到家庭的飯局時,向爸爸表達不會嫁給Jacky,更拖實送水輝正式介紹是她的男朋友,飯局入面的爸爸龍敢威(羅樂林飾)和二、三房的家人都大為吃驚。預告入面,大小姐直接離開Jacky,跟送水輝遠走,但暫時未有交代大龍生如何處置大小姐,不過二房的細龍生同媽媽已經率先興奮慶祝,一心認為繼承權掌握手中。

{{hket:inline-image name="lin12.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拖實送水輝見爸爸。(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不少網友都大為雀躍,直指今次是「期待已久的畫面」。部分網友留言如下: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一齊啦」
「作為蓮輝粉真係好感動好感動,等左(咗)呢日勁耐,蓮輝要幸福啊」
「等咗一年,終於可以。」
「終於都攤牌,係作為蓮輝粉一直最期待嘅一刻。」

飾演送水輝的家傑對大家的反應都非常看重,回覆不少的留言,他直言:「呢一集真係好激動,亦都諗咗好耐點做...等左一年,雖然係有啲長終於夢想成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當大家都好開心同興奮,家傑留言又似乎有所暗示,他留言說:「真係咁簡單?」搞到似是而非,唔會又係發夢卦?

其實送水輝同大小姐的戀情,由106集開始,起初送水輝只是客串的角色,沒想到大小姐心心眼嘅互動令觀眾大為接受,隨後兩個角色打破地位上的隔膜,由292集「出租男友」開始互生情愫,慢慢入戲太深而愛上對方,一直以來都低調戀情,直至大小姐收到「婚令」,大龍生要求她9月9日要跟「商心小棧」的Jacky結婚,令送水輝不得不用盡一切方法去爭取跟大小姐一齊,今次拖手未知是否真的修成正果,令人非常期待今晚,會否又再打破收視紀錄呢?

{{hket:inline-image name="60935920_1821486631284677_8583922250607978833_n.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同送水輝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對熒幕情侶。(圖片:許家傑IG)

{{hket:inline-image name="66440578_501816120360855_4595667135840245174_n.jpg"}}{{/hket:inline-image}}

戲內是超越物質的小情人,戲外是非常親近的好拍檔。(圖片:許家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