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更上一層樓

發佈時間: 2019/07/26

韋斯咸更上一層樓

我一直認為韋斯咸是一隊從不缺錢的英超球隊,不然就沒法接收倫敦奧林匹克運動場這個容納6萬球迷的大型現代化球場。「錘仔幫」近季招兵買馬的工作甚至可媲美大球會,不惜請來曾執教曼城的名帥比歷連尼,陣中亦有查維亞靴南迪斯、耶莫蘭高、蘭仙尼、薩巴列達等球星為骨幹。球隊去季因有太多球員受傷,一度淪落至英超聯賽榜尾,最終季中調整下,以排名第10完成。

如今韋斯咸多位主力康復,預計新一季可取得好成績,我特別看好阿根廷國腳中場蘭仙尼,此子若克服右膝十字韌帶傷患,將可大為加強球隊的攻擊力。另外,雖然前鋒阿拿奧杜域離隊,但球會以破轉會費紀錄的4,500萬鎊,從德甲法蘭克福收購法國籍中鋒施巴斯坦賀拿。我認為韋斯咸新一季可以更高排名完成,成為一隊可打敗Big6勁旅的「黑馬」。

本周重點攻略:福岡黃蜂對水戶蜀葵(客勝)︰主隊於日乙排名尾二,客隊名列第三;大宮松鼠對山口雷法(主勝)︰客隊是神經刀,主隊專收「怪客」,穩勝;鹿兒島聯對長崎成功丸(客勝)︰主隊實力有限,長崎作客佔上風。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