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CTV拍下狗狗對主人的愛 每日深情凝視熟睡主人 只為了...

發佈時間: 2019/07/26

狗狗被視為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亦是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在狗狗的眼中,主人就是生活的全部。一隻12歲狗狗「福福」本來是流浪狗,在5年多前,Sandy與丈夫把牠帶回家收養。在悉心的照料下,福福似乎感受到主人對牠的愛,狗狗也非常喜歡他們,更在主人睡著時靜靜地,深情地看到對方,等他醒來,十分有愛。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26CCTVDOG02.jpg"}}{{/hket:inline-image}}

據狗主Sandy所說,福福是她和丈夫在5年多前領養的流浪狗。福福非常乖巧和貼心,會乖乖睡覺,時間到了就會醒來,並望著男主人睡覺一段很長的時間,等對方醒來帶牠上廁所和餵食,Sandy形容福福「很有時間觀念」。但狗狗不會故意嘈醒主人,如果對方沒有醒來,牠就在一旁趴著睡等他,不吵不鬧的。假如對方有醒來的動作,福福就會上去捧他的臉,就如一對情侶一樣甜蜜,非常可愛。據Sandy說,就算爸爸沒有睡覺,只要是「時間一到」,牠就會坐在一旁看著他。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26CCTVDOG01.jpg"}}{{/hket:inline-image}}

「因為爸爸是牠的僕人,基本上都會找爸爸放飯跟上廁所。」Sandy說。她在Facebook上分享了這個小故事,並配上文字,道︰「每次我都覺得福福好像在瞻仰儀容,哈哈!我不是故意的…但就很搞笑啊!」,讓不少網友表示太可愛和羨慕,「怎麼辦,很甜蜜溫馨的畫面都變搞笑了」﹑「好貼心的孩子」等言論,也有養狗的網友說︰「好乖喔,都不會吵,要是我家的,早就在我身上踩來踩去,爬來爬去,然後抓我的臉。」

 

圖片及資料來源︰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