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劇大晒冷 宋慧喬 朴寶劍打頭陣今晚8點半現身ViuTV」

發佈時間: 2019/08/02

近年韓劇大行其道,除了故仔吸引,每一部電視劇都不惜工本,靚人靚衫靚景傾囊而出。花多眼亂想煲劇卻不知從何入手﹖ViuTV 99台精選3部在過去一年內突圍而出的韓劇,今晚開始逢星期一至五每晚都有劇煲!

《男朋友》 宋慧喬朴寶劍異地姐弟戀

打頭陣有由宋慧喬及「國民男友」朴寶劍主演,遠赴古巴拍攝的《男朋友》。劇集被網民稱為「男版灰姑娘故事」,開播時刷新了tvN電視台水木連續劇首播的最高收視紀錄。兩位主角兩人顏值之高不在話下,加上畫面唯美的拍攝手法,隨便一幕都像電影海報一樣。宋慧喬不久前跟宋仲基結束童話婚姻,有傳聞指身為宋仲基好兄弟的朴寶劍介入關係,雖然經紀公司已作出否認,但兩人在劇裡火花四濺,不知在劇中能否發現任何蛛絲馬跡,印證這個說法?

《男朋友》  主演:宋慧喬、朴寶劍

播出日期:今晚起,逢星期一至五晚8時30分

 

 《天空城堡》  韓國年度神劇

緊接而來,有今年韓國的年度神劇《天空城堡》。這部劇集開播時收視率只有1.7%,但至倒數第二集(19集)已經升至23.2%,收視率超越風靡一時的《鬼怪》。《天空城堡》是一套黑色喜劇,講述了一座韓國頂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齊聚此地的名牌大學太太們希望將自己的子女培養成天下無雙的王子、公主,也將在此間展開各種慾望的鬥爭的故事。劇情以討論韓國上流社會對子女的教育方法為中心,題材貼地到位。香港不乏無所不用其極訓練子女成材的家長,大家又能否在此劇得到甚麼啟示?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KOREANdRAMA0003.JPG"}}{{/hket:inline-image}}

《天空城堡》  主演: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鄭俊鎬、崔元英

播出日期:8月22 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9時30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靚人靚景坐鎮

由人氣偶像Astro成員「臉蛋天才」車銀優、林秀香、郭東延等主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並非單純偶像劇,劇情還深入探討在韓國非常普遍的整形。劇中女主角美來因為長得醜而受盡各種霸凌,當她以為變成「江南美人」後日子會變得好時,卻事與願違。劇中金句:「美女是一種祝福,像妳這種透過整形變美的人,會剝奪天生美女的資源。」每個人都希望變美,但究竟整型有錯嗎?

{{hket:inline-image name="ViuTV2019KOREANdRAMA0004.jpg"}}{{/hket:inline-image}}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主演: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

播出日期:由9月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8時30分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