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孕婦稱「女兒不能跟狗同名」 竟要求朋友愛犬改名

發佈時間: 2019/07/29

雖然每一位媽媽都視自己的孩子為心肝寶貝,想要給予孩子一切最好的,不過母愛也不能合理化自私的行為。外國一位名叫Jennay的女子有天突然收到了來自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的信息,透露自己正在懷孕。Jennay向她道賀後,怎料該名孕婦因不滿她的狗狗與自己未出生的女兒「撞名」,竟然要求Jennay改掉愛犬的名字,揚言「女兒不能跟狗同名」。

 

Twitter用戶BrigadierSlog上載了Jennay與該名孕婦的對話截圖。從對話中可得知Jennay養了一隻名叫Tilly的狗狗,孕婦則打算替未出生的女兒改名為Tillie。Jennay得悉後婉拒了對方的要求:「我覺得沒有改名的必要,因為你不會和我的狗狗Tilly碰面,而且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們的名字一樣。」

 

孕婦得知要求被拒後勃然大怒,指對方讓她非常失望,表示Jennay並非人母,不明白母親的想法。她斥責Jennay無情狠心,表示女兒會因為跟一隻狗同名而自卑,毀了她的一生,更批評Jennay不值得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Jennay最後重申自己的立場,再次祝福對方後便打算結束對話,可是孕婦為此感到深深不忿並且窮追猛打,甚至用粗言穢語謾罵Jennay。

 

網民普遍不支持孕婦的要求,有人說「這名字狗狗先到先得,毋須改名」;亦有網民注意到該名孕婦本身已育有4名兒子,便向Jennay獻計反擊對方:「再多養4隻狗,用她兒子的名字命名」。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BrigadierSlog@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