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桃色風波】張致恒龜縮3日IG道歉「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

發佈時間: 2019/07/29

張致恒(Steven)上星期突然發表結婚的喜訊,更火速地被踢爆原來雙喜臨門,跟未婚妻珠胎暗結,囝囝的百日宴都已經辦妥,消息令人震驚之餘,引發不少事端。除了同居女友梁皓恩(April)留言質問外,更有疑似第四、第五者直指被Steven欺騙感情,更稱對方借錢不還,賤男惡行被揭發,不少網友都由恭喜改為謾罵,而原本9月舉行的Boyz演唱會亦因而宣布擱置,慘被連累的關智斌(Kenny)爆喊拍片向歌迷致歉。

{{hket:inline-image name="bkn-20190726001923891-0726_00862_001_02b_600_600.jpg"}}{{/hket:inline-image}}

張致恒的驚喜喜訊變成驚嚇桃色風波。(圖片:張致恒IG)

事件後,Steven一直沒有出面交代情況,而事發時他原本身在泰國布吉拍攝宣傳片,但突然離隊返港似是想「箍煲」,而據知他率先向Kenny和好友鄭希怡借錢,將高達十萬金額的欠債解決,再急急向公眾解釋事件。

{{hket:inline-image name="a624f09f-b888-4656-8c52-2460b99a09ad_600.jpg"}}{{/hket:inline-image}}

BOYZ原本9月的演唱會被迫擱置。(圖片:關智斌IG)

{{hket:inline-image name="86b0bdf2-a054-4bef-8468-9c8ac8a9fdbc_600.jpg"}}{{/hket:inline-image}}

關智斌事發後拍片向歌迷致歉,但張致恒卻未見蹤影。(圖片:大會提供片段截圖)

Steven龜縮了3日後,終於今日在社交平台用文字公開致歉,他留言的全文如下:

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公司。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 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

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

很感激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
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hket:inline-image name="f6d26b9d-14de-4d20-a186-d3a58f1c4b5e.jpg"}}{{/hket:inline-image}}

張致恒今次獲得未婚妻雯雯原諒,但不知道其他女友s是否接受他的道歉。(圖片:張致恒IG)

未知是否擔心有人繼續爆料,Steven就在IG刪除留言功能,不知道他今次的道歉會否得到大眾的原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