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成為炙手可熱專才 電腦及資訊保安高等文憑」

發佈時間: 2019/07/30

隨著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令資訊保安應用亦日益普及,而大眾對於個人資料保護、程式的維護以及網絡保安等認知度亦有所提升,因此擁有良好的資料保安知識及技術的人士亦成為當今炙手可熱的技術專家,市場對相關專才也是十分渴求的。

要投身於資訊科技保安行業,除要有一定程度的I.T.技能,例如系統管理、系統分析及設計、程式運算、數據庫應用、電腦法證基礎以及網絡系統管理等,然後再按個人喜好,於指定範疇方面繼續深造。而資訊科技界一直都有林林總總的技術認證予業內人士投考,目的是為業界提供一個具針對性的應用技能之標準,例如系統工程師認證代表持有人具備相關的系統管理知識。

然而,一個良好的學術資歷,如高等文憑等,持有人除可得到廣泛認可外,更可通過銜接課程繼續升學,以取得更高級別的資歷認可。因此,對於有意投身於資訊科技保安行業的人士來說,高等文憑或許是一個更長遠的「投資」方案。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課程主任黎志健先生

識多啲

課程名稱:電腦及資訊保安高等文憑

課程編號:IT051A

網址:www.hkuspace.hku.hk

查詢:2587 3219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