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後悔辜負Kenny Steven撰文認錯求原諒

發佈時間: 2019/07/30

BOYZ成員張致恒(Steven)因「一腳踏五船」被封「渣男」,更連累兄弟關智斌(Kenny)的紅館夢碎;「龜縮」多天的Steven終於在社交網撰文認錯,揚言自己真心悔改。

連日來被大批網民圍剿鬧爆的張致恒,昨日傍晚時分在IG留言求原諒,他寫道︰「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公司。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Steven亦提到為他誕下一子的粉絲雯雯︰「很感激我嘅未婚妻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不過Steven亦關掉了IG留言功能。

Kenny和Steven早前飛到布吉為九月紅館演唱會拍攝宣傳片,卻因Steven捲入桃色風波而演唱會要擱置;雖然Kenny傷心又失望,但他日前回港時,表示已接受Steven解釋,並叮囑對方要負責任。連續多天沒有更新社交網的Kenny,昨日在IG上載一張在船上望着曙光的黑白照片,留言說︰「這兩天並沒有特別接觸通訊軟件和社交平台,但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一一收到了,原諒未能逐一回覆。抱歉令關心我的人擔心。我很好,感謝。你們也要好好的。」

粉絲專頁宣布割席

另外,Steven的微博粉絲專頁「張致恒Steven後援會」宣布「該來的還是沒有來,該散的都散了吧!大家後會無期。」公開與Steven割席。昨日亦有傳Steven因欠下前度不少錢債,故向Kenny及鄭希怡(Yumiko)借錢,而傳媒向Kenny及Yumiko求證時,兩人亦不置可否,認真有情有義。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